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消防科开展2020年重点工作研讨

2020年01月03日 08:56  点击:[]

       1月2日,消防科开展了2020年消防安全重点工作研讨会,保卫处副处长朱云峰、消防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消防安全隐患检查制度》(讨论稿)、《关于消防器材计划采购配置回收管理规定》(讨论稿)的制定原因、过程进行了说明,并重点研讨了每项规定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与会人员分别讲了自己的认识和建议,待会后将两项制度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前处务会通过后实施。
       研讨会就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包括:制度建设、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普消器材招标、消防宣传、消防数据库更新、消防器材更新与配置、消防安全隐患台账建设与隐患解决等,每项工作均落实到责任个人。
       朱云峰副处长就加强制度建设和消防数据建设进行了强调,消防科2020年的重点工作的重中之重即为这两项工作,有了完善的制度规范,有了全校的最新消防基础数据,我们的工作流程、规范才是有底的,工作也才有更好的保障。
       会议还就消防日常检查、消防培训、义务消防队建议、维保公司管理、消防学生协会指导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