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王顺洪书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保卫工作

2020年03月07日 11:07  点击:[]

       3月6日上午10:00,校党委书记王顺洪专程到峨眉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和慰问一线防疫保卫工作人员。
       王顺洪详细了解了峨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门卫管理工作。在查阅了校门管理台账后,王顺洪为保卫工作战胜疫情加油鼓劲。

       王顺洪代表学校党委、代表杨丹校长向奋战在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保卫工作人员问好,向大家一个多月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线干部员工尤其是一线安保工作人员认真工作,严格执勤,守住了校门,保卫了校园,值得高度肯定。工作中少数师生对学校的严格管理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理解、不配合,让大家受了不少委屈。他表示,听说学校也有校领导曾因没带证件被要求回家取了证件才放进校园的情况,这说明保卫工作认真,工作到位,要给予肯定。王顺洪强调,防控一线的干部职工所做的一切严格要求都是为了学校安全、为了师生健康,全校师生一定要理解、支持。
       王顺洪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最困难、最艰巨的阶段还在后面,即:学校开学后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会更加严峻。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全校各学院各单位一定要提前思考、提前谋划、提前部署,要更加科学、更加高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面对不理解的师生一方面既要耐心、细致的做好解释工作,另一方面纪检部门也要认真监督执纪,对蛮不讲理者按《传染病防治法》,严格执法。
       王顺洪叮嘱学校各部门一定要关心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员工,目前在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安排好职工轮休等事宜,做好准备,迎接开学硬仗。
       学校党政办,峨眉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党委保卫部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