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消防科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讲话精神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研讨会

2020年09月22日 17:17  点击:[]

       9月22日上午,消防科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中层领导干部大会王顺洪书记、杨丹校长讲话精神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研讨会。消防科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分管处领导朱云峰副处长主持。

       首先,朱云峰传达了学校9月16日召开的中层领导干部会上王顺洪书记和杨丹校长的讲话精神。对学校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对杨丹校长“抢抓机遇,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管理”等讲话内容进行了解读,对王顺洪书记讲到的“大思政”、党建等重要内容进行了学习、传达。并对9月21日保卫处在学习传达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精神上,张占军处长提出的针对保卫处各科室工作的具体要求进行了传达,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不断完善科室管理制度。
       会议第二部分进行了消防科下半年重点工作研讨,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发言和讨论,列举的重点工作包括:一是加强日常消防检查,隐患整改工作;二是以多种形式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例如通过网络培训、讲座、消防疏散演练等方式;三是按时完成消防维保招标工作;四是消防数据管理平台的维护、优化和更新工作;五是策划并举办好11.9消防演习;六是加强制度建设,形成完整的科室制度管理体系。会议对维保招标、11.9消防演习、本学期重点工作上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对完成时限进行了要求,各项工作责任到人。
       最后,朱云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会议精神,将学校的工作推进、校领导的讲话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性质,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有大局观,落到实处。消防科本学期重点工作时间紧,部分工作任务较重,要做好与学校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工作,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努力将本学期重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