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余魅处长率队来我校交流考察

2020年10月17日 09:52  点击:[]

       10月16日15时,电子科技大学保卫处处长余魅、副处长钟声率该校治安科及消防科负责人来我校进行交流考察。我校保卫处处长张占军、副处长李骐以及治安科、户籍和消防科各科室负责人在校保卫处会议室接待了余魅处长一行。双方就四川省高校学生安全手册教材编撰事宜、疫情期间校园管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和经验分享。
       双方首先就省内多所高校共同参与的四川省高校学生安全教育手册教材编撰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作为此次教材编写的牵头高校,电子科技大学对我校负责的大学生保持心理健康部分表示了高度赞扬,随即双方就当前大学生面临的主要心理压力问题交换了意见,一致认为增加学业压力与家庭压力内容是我校编写该教材工作的提升和改进方向。
       双方随后就未来疫情管控常态化背景下校园安全管控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余魅处长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利用信息化手段实现了师生出入校园统一化标准、以动态二维码实时掌控学生活动轨迹等校园安全管理经验,为我校今后更加科学化实施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管控工作提供了有益参照。
       最后双方就消防防控、户籍管理以及校园治安管理等日常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加强了我校保卫工作与兄弟高校的联系,促进双方未来工作都迈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