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消防科扎实推进科室工作

2020年11月11日 09:10  点击:[]

1110日上午,消防科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科室工作会议。消防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分管处领导朱云峰副处长主持。

首先,吴小平科长通报了犀浦镇有关单位和保卫处一起共同检查学校BOT经营商家使用天然气罐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使用的天然气罐来自不同的生产厂家众多,部分产品质量标准不高,部分罐体生锈严重。在后续的工作中,一是要联系BOT管理方,要求他们加强管理,让商家在有资质的、政府推荐的品牌天然气罐供应商处购买气罐。二是在今后的消防案例检查中,要有会对性的检查此项内容,对BOT管理方和商家提出整改意见。

与会人员就在九里校区聘请消防协管人员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包括消防协管理人员的工资计费标准、工作内容、工作时间、考核指标、协议签订等具体内容。

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成都两校区消防水管网问题,将目前大家掌握的信息进行了汇总和研讨,对发现的消防水管网问题例如问题来源、现状、前期处置措施、下一步处置意见等逐一进行确定,形成报告上报学校。

朱云峰副处长对前期赴高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沟通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成都市郫都区消防救援大队下发的检查整改通知书进行了说明,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最后朱云峰强调,一是要要用好、管理好九里消防协管人员,成为我们工作的好帮手,要让他们能尽快进入工作角色,为科室工作添彩;二是要在今天研讨的全校消防水管网问题基础上,再和维保公司一起,全面梳理全校的消防水管网存在的问题,尽快上报学校协调解决;三是要求抓紧推进近期重点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