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校区代表队参加乐山市第十四届大学生消防运动会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2020年11月09日 11:40  点击:[]

由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乐山市师范学院承办的,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暨十四届大学生消防运动会,于2020118日,在乐山师范学院隆重举行。参加此次运动会的来自乐山境内9所大专院校300余名参赛队员和教练员。

校区代表队选派出23名运动员参加了单项和集体项目的角逐。代表队夺得最佳组织奖,集体项目第一名和代表队最佳指导教师的较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111103855

通过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交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增进了同在乐兄弟院校学生的友好交流,更锻炼了交大学子参与公平竞争的良好意志品质。

    根据大会赛制在乐境内高校循环承办运动会的要求,2021年第十五届乐山市大学生消防运动会将在我校峨眉校区承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