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消防科对犀浦校区南北区BOT商家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2020年11月25日 16:54  点击:[]

近期犀浦校区南北区部分BOT商家陆续开始营业,为保障全校师生有安全的餐饮环境,消除消防安全隐患,1124日上午,保卫处朱云峰副处长带领消防科全体人员对南北区商家逐户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煤气罐的使用情况、灭火器材是否配置到位或过期、消防通道是否堵塞、抽油烟机油污是否及时清洗等进行检查。在对商家检查中,各位成员仔细查看、分析,对立即能整改的问题立即要求其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例如在检查中发现“一品香”等商家的抽油烟机有大量油污,要求BOT管理人员每半年组织人员对全体商家的抽油烟机和烟道进行清洁处理。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商家的干粉灭火器过期,BOT管理人员保证尽快将每个商家废旧及过期灭火器进行收回并配置新的灭火器。部分楼道的应急安全指示灯、应急照明不能正常使用,一并要求BOT管理方尽快进行整改。

    检查结束后,消防科全体成员在保卫处三楼办公室对此次检查进行了总结分析,对需要下整改通知的情况进行一一分析、核对。并于24下午对南北区BOT管理方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