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交通科指导开展“整万乘之废车,修整洁之交大”志愿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09:4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净化校园交通环境,给师生创造舒适的出行环境,保卫处交通科积极指导并全力支持我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志愿者开展了整万乘之弃车,修整洁之交大志愿活动。

1117日,学生志愿者们在犀浦校区天佑斋各个寝室开展了宣传工作。志愿者们随机组成小队,对园区宿舍的各个楼层进行宣传并发放二维码贴纸。

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本次志愿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旨在清理学生宿舍园区以及教学楼停车场长期停放的废弃自行车车,希望交大学子秉承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校训,和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奋斗,勇敢挑起美化交大的大旗。

1121日,交通科组织学生志愿者在天佑斋1栋园区门口集合,开展第一次废弃单车清理活动。

同学们穿上志愿者服装,开始了第一次清理活动。

交通科人员指导学生志愿者认真分辨废弃单车与私人单车,并注意个人安全,配合学生开展清理工作,随后装车进行转运。装车过后,志愿者们又将园区内停放的单车进行了有序摆放。

感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志愿者们美化交大环境的热情,相信在全校师生的支持和配合下,我们的校园会更加整洁、美丽、有序。

DSC_046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