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党委保卫部组织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

2021年01月06日 13:47  点击:[]

16日上午,党委保卫部部长张占军同志主持召开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专题理论学习会,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党委保卫部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会上,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张占军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坚持常学常新,融会贯通、深入钻研结合校园安保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把做到“两个维护”真正铭记在头脑里,全面落实在行动上,时刻体现在工作中,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引领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要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安保队伍为平安校园建设不懈奋斗。

    会议还要求班子成员认真自学《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并就开好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出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