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2022年“消防走廊”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圆满举行

2022年04月24日 10:57  点击:[]

423日,由党委保卫部主办、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消防走廊”消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在犀浦校区二食堂前举行。

对于人民群众而言,火灾如同猛虎野兽,唯恐避之不及。很多人对火灾的认知可能只限于人身与财产损失,但是对于人类整体以及社会而言,火灾的危害已经不仅仅是生命与财产损失了。火灾危害生命安全,造成经济损失,破坏文明成果,影响社会稳定,更甚者,破坏生态环境。

   “消防走廊”活动以线下答题为主要形式,答题内容主是涉及公共消防安全、实验室消防安全等内容。活动还含有试带防毒面罩体验、灭火毯使用体验、灭火器操作体验等实操项目。在活动前,主办方和志愿者对活动全过程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活动进行时,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线上线下参与人数多达760人,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