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犀浦镇街道办事处、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联合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14:22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宣传主题工作,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527日,保卫处、犀浦镇街道办事处与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共同在犀浦校区二食堂门口开展毒品预防宣传主题活动。

                                             

今年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保卫处、犀浦镇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及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同学们向现场同学们发放宣传资料,通过主题宣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毒品的危害,学会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的同时,学习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个人的严重危害,从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在,真正做到真爱生命、拒绝毒品。真正将禁毒法治教育深入内心,提高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通过宣传活动让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提高同学们自我保护意识,青春年华,希望同学们握美好的时光,热爱学习,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营造无毒校园贡献出自己的那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