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关于2019年度车辆出入校园系统审核的通知

2018年11月13日 15:14  点击:[]

校内各单位、全校教职工:
       为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打造学校“净、畅、宁”校园环境和公安机关关于加强学校大门管理的相关要求,确保学校教职工车辆安全有序进出校园,保卫处即将进行2019年度校内车辆信息审核缴费和车辆出入的延期工作,具体如下:
       校内在册教职工(含离退休)和与学校签订用工合同的社会聘用人员,车辆信息已在西南交通大学车辆管理系统内的,可自愿采取网上和保卫处办证中心窗口缴费两种模式,缴费均可实现微信支付。校内在册教职工(含离退休)和社会聘用人员网上自主缴费可登录保卫处主页车辆信息管理系统,按照真实信息数据完成车辆信息登记,待缴费完成后,车辆将按照截止时间自动对时完成延期,首次办理的教职工(含离退休、校聘社会用工)车辆需到窗口办理。
       其它符合办理条件的各类人员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机动车出入分类收费管理细则(修订)》凭行驶证、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窗口进行办理。
       注:其它教职工(含离退休)未到期车辆可在截止期前30日内完成网上自主缴费。
       办理时间:2018年11月19日至2018年12月31日(工作日内)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办公地点:
         九里校区:保卫处办公室401室(校车站旁);
         犀浦校区:保卫处办公室312室(五食堂);
         峨眉校区:保卫处办公室1104室(主楼),仅限办理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车辆。

       特此通知



保  卫  处
                                                        2018年11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