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2020年保卫处领导班子及科职干部年终述职工作安排

2020年12月16日 10:47  点击:[]

按照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保卫处2020年度领导班子及科职  干部述职工作采取书面述职及线下投票的方式开展,现将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核人员:

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科职干部

二、考核时间:

书面述职时间:20201221日—23

线下投票时间:2020122414时—17

三、考核及投票地点:

为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效果,减少人员聚集,本次考核在成峨三校区同步开展。

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五食堂三楼313室)

九里校区:保卫处综合信息科(2号综合楼307室)

峨眉校区:峨眉零号楼保卫处峨眉工作办公室会议室(1113室)

四、投票人员:

保卫处全体职工  服务对象代表

五、考核计票、监票人选:

九里校区、峨眉校区各需二名监票人员,负责收集、统计、邮寄两校区民主测评票,汇总到犀浦校区保卫处后,由两名党员代表(计票人)现场开箱清点测评票总数并统计结果,同时应有2位监票人。

九里校区:张 吕 菊

峨眉校区:李 陈 兵

犀浦校区:陈德强 黄磊(计票人)

杨桃莉 孟颀(监票人)

六、注意事项:

1.请考核人员于1218日中午12点之前将本人述职报告电子版发送到保卫处邮箱:bwc@swjtu.edu.cn

2.请各科室认真传达,组织本科室人员分批传阅考核人员的述职报告,传阅及投票期间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三校区计票人员在投票期间全程现场监督,峨眉校区、九里校区计票人在完成投票后对投票箱进行密封监督并负责邮寄至犀浦校区。

4. 综合信息科按照考核时间安排将相关述职材料送至服务对象,请服务对象代表审阅,并完成对保卫处中层干部的考核打分。

5.犀浦校区计票人、监票人需公平、公正进行票数统计,完成票数统计结果。

6.由综合信息科专人将密封的民主测评票和民主测评统计表送党委组织部。

7. 本次测评结果将在三校区保卫处办公区宣传栏进行公示,欢迎大家共同监督。

保卫处

202012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