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关于公布新一轮科职干部岗位述职方案的通知

2021年01月21日 10:54  点击:[]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科职干部岗位聘任管理办法(修订)》(西交党〔201740号)文件要求,按照新一轮科职管理岗位聘任工作安排,学校于20201223日启动了保卫处科职干部岗位公开招聘工作,经过个人报名、资格审核、党委组织部复核,有关岗位通过资格审核的人数未形成公开竞聘答辩的应开展岗位述职,现将述职方案公布如下:

1.述职安排和述职人员

序号

单位

竞聘岗位

述职人

时间

地点

1

保卫处

综合信息科科长

施瀚

33日(星期三)上午9:30

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

2

调研科科长

杨华

3

户籍科科长

杨华

4

周彤

5

交通科科长

袁思辉

6

校卫队队长

田超

7

峨眉工作办公室主任

柏业金

8

军事教研室科职秘书岗

王军勋

9

校卫队副队长

唐敬源

10

李湘灵

11

治安科副科长

田超

12

李湘灵

13

周波

14

徐晓辉

15

峨眉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徐晓辉

16

陈君

2.请参加述职的人员提前做好准备,务必于31日下午17:00前将述职ppt招聘岗位1、招聘岗位2+述职人姓名命名发送至bwc@swjtu.edu.cn原则上不接收现场拷贝;未能准时参加述职的,视为主动放弃,不再另行安排述职。

3.述职过程:ppt演讲7分钟(主要包括从事现岗位以来主要工作、对应聘岗位所述职责需要改进方面的认识、对应聘岗位下一步工作设想),同时竞聘两个岗位的述职人对两个所报岗位一并述职,ppt演讲10分钟。各环节结束前1分钟,工作人员摇铃提醒。述职时间到,工作人员再次摇铃即停止述职。

4.述职顺序按照公布的顺序进行(以组织部公布的科职岗位顺序排序)。

5.保卫处联系电话66366392




保卫处

20211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