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关于组织开展“青春榜样”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退役大学生国防知识宣讲会的通知

2021年12月01日 09:40  点击:[]

老师和同学们:

青春需要砥砺,军营放飞梦想。为进一步在大学生中普及国防知识,树立国防意识,提升军事素养,党委人民武装部将开展“青春榜样”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退役大学生国防知识宣讲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宣讲人:郝锐鹏 彭磊 吾兰·木合买提哈孜 陈俊 孙鹏 吕博文

6名宣讲人均为我校退役大学生,他们来自边防、地空导弹、空降、特种侦察等不同兵种。服役期间,他们时刻牢记自己参军入伍时的初心使命,献身军队事业,在不同战位坚守职责,为保护国家安宁和人民幸福做出贡献。

宣讲内容:6名来自不同兵种的退役大学生讲述如何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的心路历程,介绍经过磨砺在部队学到的军事知识,并分享他们的军营故事。退役大学生还从不同视角介绍了所服役军兵种的基本发展情况。

宣讲对象2021级全体新生

宣讲时间:1249:00-11:00

宣讲地点:犀浦校区9504教室

线上观看途径: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宣讲活动全程通过网络直播,老师和同学可通过以下方式观看:

电脑观看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lc.zhihuishu.com/live/live_room.html?liveId=10736379

手机观看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11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