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混合式教学基本情况通报(一)

2020年05月07日 09:17  点击:[]

       2019年12月26日,我校军事理论期末考试顺利结束,三校区共计7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圆满完成16周军事理论教学任务。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的军事理论教学是根据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教学要求执行。此版新大纲教学内容和要求与往年在教学目标、要求和新内容有较大改动。
       为完成适应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强军目标根本要求,服务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实施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党委人民武装部为了提高军事理论教学质量,面向全校公开招聘了具有较高学术水平、良好师德、丰富管理经验、思想政治的过硬兼职教师21名。
       教师们不辱使命,在教学中努力钻研,掌握了军事理论基础知识和相关知识,充分运用多媒体技术,利用军事学、政治学、历史学、法学等多学科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通过线上和线下混合式教学方式,把军事理论知识准确地传授给学生,达到了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的目的。
       特此通报。
                                                 
                                                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0年4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