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军事理论混合式教学基本情况通报(三)

2020年05月07日 09:20  点击:[]

       为了完成“教育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任务,提高军事理论教学质量,2019年6月和11月,党委人民武装部军事教研室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举办了两次“三校区军事课教师关于如何提高军事理论教学质量的研讨会”。研讨会由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岳涛主持,有10余名教师参会,参会的教师在会上畅所欲言,针对军事理论课的教学管理和授课提出了个人建议,讨论主要围绕课堂管理、学生管理、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通过研讨,老师们加强了相互交流、相互了解,明确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利于改进和提高军事理论教学水平。
       特此通报。
                                             
                                             党委人民武装部
                                              2020年5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