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西南交通大学参加2016年全省高校征兵专项业务培训

2016年04月09日 16:07 admin 点击:[]

按照四川省征兵办、四川省教育厅通知,201647日至8日,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李琦、副部长蒋小忠及工作人员参加了2016年全省高校征兵专项业务培训。

7日上午,省军区副参谋长兼省征兵办主任叶文培大校、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晓晨作了开训动员,介绍了近年征兵工作情况和2016年征兵工作计划、任务和要求。随后,南京陆军指挥学院专家作了理论辅导。下午省征兵办、省公安厅就征兵工作流程规范、大学生征兵政治考核程序标准、大学生征兵体检作了专题培训。

8日上午省教育厅资助中心就大学生入伍学费资助办法、保留(恢复)学籍流程办法进行了系统培训,省征兵办讲解了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下午,省征兵办讲解了全国征兵网的操作使用。高校和兵役机关分别作了经验交流,组织了集中答疑。

通过培训,我部征兵工作人员对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政策、流程有了系统的认识和理解,为作好本年度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党委人民武装部

20164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