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关于举行“西南交通大学2016年大学生入伍工作宣传启动仪式”的通知

2016年05月23日 16:45 admin 点击:[]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联合召开的“2016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及四川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四川省教育厅有关大学生征兵工作文件的要求,兹定于2016525日(星期三)中午12:00在犀浦校区学生三食堂(风华苑)门口举行“西南交通大学2016年大学生入伍工作宣传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1、校领导、郫县武装部领导、犀浦镇武装部领导。

2、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大学生征兵工作站成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人民武装部、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校团委、后勤保障处负责征兵工作的处(部)领导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

3、学生工作处负责组织全校各年级本科生代表300名、国防生代表30名。

二、主持:党委人民武装部

三、注意事项

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

 

 

 

党委人民武装部

20165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