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郫都区人民武装部来校交流座谈

2019年04月09日 15:20  点击:[]

       4月8日下午,郫都区人民武装部来校交流座谈。郫都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兴胜,犀浦镇党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万晓黎, 犀浦镇民政办主任周正华,郫都区武装部军事科参谋闵安杰,政治工作科干事谢江南与学校党委常委沈火明,党委保卫部(武装部)部长张占军,副部长岳涛等就人民武装部工作展开交流。
       岳涛副部长首先从我校党委武装部组织机构、职能职责、军事课教学、大学生征兵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基本情况。双方就军事课(包括《军事理论》和《军事技能训练》)教学、大学生征兵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张兴胜部长代表郫都区人民武装部感谢学校对人民武装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量,更好的做好2019年相关工作。
       沈火明常委代表学校感谢郫都区人民武装部对我校人民武装工作、国防教育工作的支持。他重点对军事课教学、大学生征兵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示。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协同合作,继续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成、做优。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人员就日常工作开展中出现的困难交换了意见。
       党委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