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学校召开2019年应征入伍大学生座谈会

2019年09月11日 14:17  点击:[]

       9月10日14:30,我校2019年应征入伍大学生座谈会在犀浦校区综合楼403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沈火明与入伍大学生合影,他祝贺同学们光荣入伍,对同学们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投身国防事业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把“竢实扬华”的交大精神带到部队,在部队建功立业,为校争光。他叮嘱同学们平时要保持与学院、老师们联系,加强交流并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部队生活一切顺利。



       党委人民武装部岳涛副部长主持座谈会,介绍了会议背景和对入伍学生的美好祝愿。座谈会上,学生工作部宋刚副部长首先发言,他向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军营建功,并表示学生工作部会努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送兵单位老师发言环节,有的表达了心中的不舍,有的回顾了师生之情,有的表达了对学生军旅生涯的希望,每位老师的发言都饱含深深的师生情谊和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入伍大学生逐一发言,他们从入伍动机,应征经历、役前集训等谈了个人感受,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对今后目标等方面做了深入阐述。
       党委人民武装部张占军部长以“祝贺、嘱托、祝愿”三个关键词发言。他祝贺同学们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军人;嘱托同学们提高政治素质、苦练军事本领、严守纪律,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军人;祝愿同学们在部队茁壮成长、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并代表学校表态做好各项工作,为大家解除后顾之忧。
2019年入伍大学生、入伍大学生所在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