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开展2020年“八一”慰问活动

2020年07月31日 10:53  点击:[]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岳涛于7月28日至30日率队拜访了四川省军区建设战备局、走访慰问了郫都区人民武装部及我校伤残军人、烈士子女,通过短信向退役大学生士兵献身国防事业送去了学校最诚挚的问候和由衷的敬意。
       在与四川省军区建设战备局赵创业局长座谈中,岳涛受张占军部长委托感谢省军区对我校军事课教学的支持和指导,双方主要交流了大学生军训有关事项,为做好我校军训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郫都区武装部,政委王辉上校接待了岳涛一行,王辉代表武装部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就我校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我校在武装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岳涛表示,哪里有危险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我们解放军的身影,历史证明人民子弟兵不愧是一支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英雄军队,代表学校祝官兵们节日快乐!


       在伤残军人田解放家中,岳涛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其对军队和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钦佩。田解放同志回忆了自己亲身战斗经历,讲述了血与火的战争年代,感谢党组织和学校对自己的关怀和照顾。岳涛邀请田解放同志在方便的时候为交大学子上一讲国防教育课,田解放同志愉快地接受了邀请,表示愿为国防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学校党政历来高度重视武装工作,近年来在各部门、各学院的通力配合下,征兵工作、军事课教学工作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军事理论教研室科职教学秘书王军勋陪同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