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党支部工作
党风廉政
工会小组
首页 党风廉政
2017-11-27
武装保卫支部、计划财务处支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校期刊社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3日下午,武装保卫支部、计划财务处支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期刊社支部在犀浦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共同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占祥教授为大家讲解十九大报告,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学习,...
2017-05-19
武装保卫支部召开民主评议生活会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照工作部署,武装保卫支部于5 月18日下午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7-05-09
武装保卫支部组织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2017年5月9日下午,武装保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犀浦保卫处会议室集中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开展了2015-2015年“创先争先”评选表彰活动。
2017-04-24
武装保卫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响应学校关于“我的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安排,4月20日,武装保卫支部全体党员赴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革命史,实地感受红军长征精神,开展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红色教育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
2017-04-06
武装保卫党支部开展2017年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2017年4月6日下午,武装保卫支部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专题学习。
2017-03-24
武装保卫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教育部通报 2017年3月23日下午,武装保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犀浦保卫处会议室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江苏省教育厅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7-03-15
武装保卫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部署,2017年3月14日下午,武装保卫支部在犀浦监控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传达和学习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和机关党委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工作会议精神。
2016-11-02
保卫处组织全体职工再次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校党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学习简报 2016年11月1日上午,保卫处、党委人民武装部在犀浦校区综合楼147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及天虎安保公司业务骨干参加学习。
2016-11-01
保卫处、党委人民武装部组织学习“校党委中心组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的学习简报 2016年11月1日上午,保卫处、党委人民武装部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全体副科以上干部参加。
2016-10-13
武装保卫支部组织本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10月13日上午,武装保卫支部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