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2019-03-05
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和政审须知 需保卫部门开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和签署政审意见的同学与老师,请按以下程序办理:         一、所在单位向保卫处开具证明或在政审表上签署意见。
2017-05-08
关于西南交通大学 2016 年度新生学平险保险 亲爱的同学们:   您在我司办理的 2016 年度新生学平险保险现已办理完毕并已生效,特此告知。
2014-06-13
西南交通大学毕业生办理户口迁移须知 一、毕业生离校时,保卫处户籍科在九里校区(行政楼119号)和犀浦校区(1号楼1106号)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2014-06-13
毕业生户口迁移疑难问题解答 (1)、户口迁移证是单位投递还是个人领取申报?是否会自动打回原籍? 答:户口迁移证由毕业生持报到证、身份证领取,报到时交给单位人事部门申报入户;户口迁回原籍的毕业生需领取户口迁移证后到原户籍所属公安机关...
2011-06-16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人险及时报案的告知函 根据人险保单约定及我司相关规定,要求被保险人在出险后(48小时)及时向我公司95585报案,未及时报案案件将增加10%的免赔。
2007-11-14
大学生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须知 为了使在校大学生参加学生平安团体保险附加医疗保险后,发生的医疗费用得到保险公司的及时赔付。
2007-10-29
户籍科日常工作办理内容 一、研究生、本科生入户     1、新生凭学校发放的《录取通知书》到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办理户口迁移手续(自愿原则)。
2007-10-29
户籍政策 主项更改所需材料  一、更改姓名         (一)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变更姓名的,由其监护人前来书面提出,并准备以下材料:       &nbs...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