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党支部工作
党风廉政
工会小组
首页 党风廉政 党支部工作
2016-07-05
武装保卫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及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支部民主生活评议会工作的部署,武装保卫支部于7月4日上午9点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按照程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2016-07-04
不忘初心 坚定信念---武装保卫支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7月1日上午10时,武装保卫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处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央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16-06-02
佩戴党徽 做合格党员 根据《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安排,2016年6月2日上午,武装保卫支部在犀浦校区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第二阶段...
2016-04-27
武装保卫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2016年4月27日下午,武装保卫支部在九里校区逸夫馆4421教室开展了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2016-01-21
保卫处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的紧急通知》精神。
2015-06-29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
2015-05-09
武装保卫党支部开展2013—2015年“创先争优”评选工作 2015年5月8日下午武装保卫支部在九里校区大学生会堂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按照《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3—2015年“创先争优”评选表彰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13—2015年“创先争优”评选表彰的...
2015-03-10
武装保卫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杨桃莉同志为预备党员 武装保卫支部于二〇一五年三月十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杨桃莉同志的入党问题。
2015-01-18
武装保卫支部委员会人员构成 书  记:李琦 处长 组织委员:周彤 宣传委员:岳涛 纪检委员:杨毅          唐敬源
2014-12-31
武装保卫支部以实际行动迎接新年到来 新年临近,迎接校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为确保校园内部政治稳定及良好的治安秩序,为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和谐的学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