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2017-04-01
保卫处就九里校区部分岗位与保安公司进行保安劳务派遣工作交接仪式 2017年4月1日0时,保卫处对九里校区部分岗位进行了安保服务延伸式管理,由了天虎保安公司以劳务派遣形式派出保安队员,负责九里校区南、北、东校门的日常管理,并与原校卫队队伍进行了工作交接仪式,李琦处长、蒋小忠...
2017-04-01
西华大学保卫处处长陈召平同志来我处调研 2017年3月23日下午,西华大学保卫处处长陈召平同志带队一行8人来我处考察调研。
2017-03-24
武装保卫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教育部通报 2017年3月23日下午,武装保卫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犀浦保卫处会议室集中学习两会精神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在江苏省教育厅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7-03-17
服务一切学生,数据多跑路,学生少跑路——我校参加市公安局关于高校人口信息管理工作会议 为更好的为在蓉大中专院校及学生做好人口管理服务工作,按照“服务一切学生,数据多跑路,学生少跑路”工作理念,经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成都市户政管理局在结合大中专院校人口管理工作需求的前提下,在四川省公安厅公...
2017-03-15
齐抓共管,真抓实做—开展我校留学生宿舍安全检查 按照教育部[2017]5号《普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指南》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消防安全管理相关规定,为确保学校消防安全,消除宿舍消防隐患,在学校前期布署下,保卫处于2017年3月14日下午3点,配合国际处、公寓中心、相...
2017-03-15
武装保卫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部署,2017年3月14日下午,武装保卫支部在犀浦监控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传达和学习了2017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和机关党委本学期第一次支部工作会议精神。
2017-03-09
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保卫处提醒:远离陷阱、小心诈骗 开学伊始,同学们带着家人的祝福和厚厚的压岁包纷纷回归校园,准备开始徜徉书本、汲取新的知识。
2017-03-07
学校迎接教育部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 2017年3月3日上午,教育部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小组在九里校区开展检查。
2017-03-01
党委人民武装部参加成都市郫都区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业务培训会 为规范和加强兵役登记工作,增强依法履行兵役义务的意识,推进征兵工作法制化规范化运行,2017年2月24日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举办了成都市郫都区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7-03-01
从心开始,狠抓落实,保卫处召开寒假务虚会 冬去春来,正值开学前夕,为迎接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建良好校园安稳氛围,同时针对去年年末保卫处民主生活会及学校机关党委神秘访客回访情况,保卫处召开副科职以上干部寒假务虚会,会议分为三个单元,由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