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杨桃莉同志为预备党员

2015年03月10日 12:01 admin 点击:[]

 

武装保卫支部于二〇一五年三月十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杨桃莉同志的入党问题。机关党委苏小桦书记、邬洪涛同志参加大会。

会议由武装保卫支部李琦书记主持。按照入党程序,首先介绍了杨桃莉同志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后的基本情况,杨桃莉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其次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培养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一致认为:杨桃莉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杨桃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杨桃莉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多向党员同志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强化业务能力,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为实现交大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苏小桦书记代表机关党委对保卫处、对武装保卫支部工作表示了肯定,对杨桃莉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