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校党委常委沈火明调研犀浦校区安保工作

2018年10月31日 16:55  点击:[]

       2018年10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沈火明同志在保卫处张占军处长的陪同下,现场调研了犀浦校区安保工作,并着重对以下几项工作做了强调和部署:
       一、东大门区域交通安全问题
       由于东大门外的市政道路建设已接近尾声,此前一直封闭的东大门已经打开,沈常委指出,保卫处工作要有预见性,如东大门外夜间灯光照明如何完善,目前交通信号灯没有恢复情况下,车辆回转的安全问题如何保障等要有方案,并要提前与地方相关部门接触,就市政工作结束后交通信号灯的恢复,摄像头的安装等达成一致,确保师生通行方便。

       二、东半环至南大门一线车辆停放问题
       经现场查看并听取交通科的汇报后,沈常委要求对东半环路上的停车问题,保卫处主动与后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沟通、配合,一起对东半环与教学楼接壤一侧,建立生态停车区进行论证并提出可行性方案。对于校南大门,门外西侧时有社会车辆问题,要求保卫处认真思考,尽快拿出解决办法。

       三、南区BOT商区消防安全问题
       经实地走访了南区BOT商家及地下美食城后,对于地下美食城存在的消防隐患,沈常委听取了消防科的汇报,并对下步工作做出具体指示,要求消防科联合BOT管理方及后基处相关部门,切实做好BOT商家的日常消防检查及消防演练工作;对于BOT商铺占道经营问题,BOT管理方要切实履行管理职责,保卫处也要履行好监督作用,为学校建设“净、畅、宁”的校园环境不断努力。

       刘勇副处长、朱云峰副处长及交通科、治安科、消防科、校卫队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现场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