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武装保卫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6月14日 14:43  点击:[]

       6月13日下午15:30,武装保卫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委保卫部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活动由岳涛副部长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和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遵循,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丰富、充实和发展,是引领做好当前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有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于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推动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安保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一是要坚守初心,始终做到绝对忠诚,深刻领悟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二是要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为师生服务,牢固树立“三个一切”服务理念,着力解决师生关注的安保问题;三是要心中有责,始终做到担当尽责。要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践行交大安保人“忠诚、服务、责任、担当”的工作宗旨,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队伍建设、推进管理创新,为全校师生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