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学习贯彻2020年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

2020年09月21日 15:43  点击:[]

       9月21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召开处务会,重点传达学习学校中层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全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张占军处长主持会议。
       张占军处长首先认真传达了杨丹校长的讲话精神,讲话回顾了学校上半年重点工作,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在分析学校发展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后,张占军处长谈到安保工作中也存在责任体系不明、工作标准不清、干部工作不主动的情况,要求全处认真分析,进一步厘清制约全处发展的大问题。
       随后,全处干部认真学习了王顺洪书记讲话精神,王书记重点强调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要求大家做到“五个务必”:务必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务必要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务必要加强协同、凝聚合力;务必要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务必坚定信心、勇往直前。张占军处长强调,我们党支部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中坚骨干作用,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引领保卫处的发展。

       张占军处长要求科室继续对讲话进行学习,思考、梳理出本科室工作的标准、目标,详细制定好2020年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进而形成保卫处半年工作要点,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负起主体责任,科室工作标准的制定第一责任人是分管处领导、直接责任人是科室负责人;二是要将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到人,同时完善好监督管理机制;三是有时效性、要有只争朝夕的心境和斗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