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征兵宣传走进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

2022年05月05日 11:20  点击:[]

“希望大家能够发扬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优秀品质,积极投身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中去,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的安稳工作、武装工作作出自己独特的贡献。”校党委书记王顺洪详细了解了学校退伍大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后强调。校长杨丹对学校征兵工作进行指导,他充分肯定了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在征兵工作中起到的积极作用,并鼓励交大学子传承学校优良传统,矢志报国。学校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把有志于参军报国的学子输送到部队去,为我国国防事业贡献更多的交大力量。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看望了双选会现场师生。

为扎实推进我校征兵宣传工作,鼓励大学生特别是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党委人民武装部和招生就业处沟通、协调,在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上专门开展活动,大学生退役军人协会发挥自身优势和示范引领作用,为广大毕业生做好征兵政策宣传。

    425日至27日,协会分别在犀浦校区和九里校区举办征兵宣传活动,通过在两校区及双选会现场设置征兵宣传咨询服务专区,设立宣传栏、张贴海报、发放征兵宣传手册、退役大学生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吸引大批在校生和毕业生驻足了解和前来咨询。武装部老师及退役大学生与有参军意向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沟通,现场对学生们关心的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应征入伍的保留学籍、学费减免、部队生活以及有关报名、体检、政考等具体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