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保卫处消防科指导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开展毕业实践活动

2022年06月15日 15:05  点击:[]

2022614日下午,保卫处消防科联合电气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一起,在犀浦校区四号教学楼开展了学生毕业实践活动。

在实践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参与,分组对整栋楼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汇总,然后由指导老师进行解答,例如检查中发现存在灭火器箱体破损、干粉灭火器压力阀值过低、电气路线老旧和部分消防通道关闭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指导老师耐心地进行教学指导和分析,结合实际情况,提出解决建议措施供同学们参考。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践活动,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学习到了更多的消防知识,对消防工作日常管理、器材配置、维护维修、火情处理等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注意消防安全,并随时留意并消除日常生活中的消防隐患,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615094833.jpg

 


5271047272a4785b4c16c3d2eecb79f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