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关于试运行自助缴费和因公预约系统的通知

2019年12月02日 16:15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给各单位和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保卫处升级了现有门禁系统,启动了校园智慧车辆系统,现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各单位可使用在线自助缴费、车辆延期和因公在线预约等功能,试用期结束后,保卫处将组织召开会议开放所有功能。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单位管理员和因公预约
       为保证各单位正常工作,确保因公到校车辆通行顺畅,系统为各单位设置了管理员账号,各单位每月可因公预约100车次进出校园,若超过次数请联系保卫处户籍科单独申请,请尽量提前至少一天在网上进行预约(方便学校判断次日车流量,提前优化通行方案)。
       请各单位确定好一名管理员按照如下格式报送到电子邮箱:bwchjk@swjtu.edu.cn。户籍科将在收到邮件两个工作日内为该工号教职工开通预约权限(同步发送操作手册)。

       烦请各单位告知进校车辆严格遵守交通规章和学校管理规定,若违章则会被拉入黑名单(一定期限内禁止入校通行)。
       二、在线缴费和车辆延期
       教职工可直接登录网站为自己车辆缴费和延期,具体流程请见附件操作手册。
       账号:教职工工号
       密码:身份证最后6位
       其他未尽事宜,可直接联系保卫处户籍科(66366653/66366654),户籍科全体工作人员竭诚为您服务!



保卫处
2019年12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