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关于因公预约车辆的说明

2021年12月06日 16:16  点击:[]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关于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维护和优化校园道路交通环境,保证校内正常的交通秩序,就网上因公预约做以下说明:

社会车辆需要入校的,主要分为两种情况,即因公入校车辆其它需入校车辆,对于这两种车辆类型做以下说明:

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为因公预约通行学校车辆

  1. 上级单位来校访问、视察、检查、指导工作的行政事业单位车辆;

  2. 新闻宣传单位需要入校进行采访、交流活动的新闻宣传部门车辆;

  3. 因参与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术交流、学术会议等活动需要入校的社会车辆;

  4. 因参与学校组织重大活动需要入校的社会车辆;

  5. 在学校及二级单位报备的学术、体育、竞技等赛事需要入校的社会车辆;

  6. 因办理相关手续的离校教职工和毕业生需要入校的社会车辆等。

其他未明确列明的符合因办理公务需要入校的车辆,请参见以上条款的设立原则。

二、以下车辆明确为其它需入校车辆:

  1. 因个人生活、办公需要入校的社会车辆;

  2. 因各单位办公环境装修、清洁、设备安装等需要入校的包括但不限于货物运输、设备安装等收取学校费用社会车辆;

  3. 因各单位设备设施维修维护需要入校的收取学校费用社会车辆;

  4. 以参观为目的的非行政事业单位社会车辆;

  5. 中型以上货运车辆;

  6. 其他以商业经营活动为目的需要入校的社会车辆等;

对于符合因公预约条件的车辆请在网上进行预约后入校,不符合因公预约条件的其它需入校车辆请提前一天到学校保卫处进行备案并取得批准后方可入校,并按实际产生费用缴费通行。

请各单位认真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关于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学校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禁疫情防控禁忌人员车辆进入校园,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安全。坚持 “谁预约,谁报备,谁负责”的原则做好车辆入校预约报备手续。

 

 

  保卫处

20211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