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关于开展2020级本科生军事技能训练的通知

2022年11月14日 09:35  点击:[]

各学院(中心)学生工作组、2020级本科生及往届本科补训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军事课教学大纲》(教体艺〔20191号)和《西南交通大学关于2020级本科生实施军事技能训练的通知》(西交校保卫〔20222号)精神,学校决定于202315日至111日,组织2020级本科生及往届补训生(约7400人)在犀浦、九里两校区同时进行军事技能实操训练。请已选《军事技能》课的2020级本科生及往届本科补训生按时参训。

参训学生军训前7天有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学生暂不参训;有省外旅居史或7天内有四川省疾控划定低风险旅居史(有高风险区的区县)但未完成33检的学生暂不参训;有发热、感冒、咳嗽等症状学生暂不参训。因其它原因无法参训的学生可随下次军训补训。

请各学院(中心)通知参训学生按时参加。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1114

附件:军训建制表.doc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