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关于转发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办理2014年机动车出入卡的公告》的通知

2015年11月01日 14:14 admin 点击:[]




校内各单位:

现转发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办理2014年机动车出入卡的公告》,内容详见附件,请周知本单位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保卫处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七日

                
                     关于办理
2014年机动车出入卡的公告

为规范校内车辆管理,学校于20131212日发布了《关于办理2014年机动车出入卡的通知》。此后,工会、离退处、保卫处等单位搜集了教职工反映的意见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归类梳理。经研究,学校决定对该通知作部分调整,现将调整后的规定公告如下:

一、为便于教职工寒假期间的工作生活,实现机动车出入卡管理工作的平稳过渡,即将到期的年卡可到保卫处交通科进行续卡,使用的截止时间延迟至2014320日。

二、为便于高龄离退休职工的子女对其照顾、探望,学校对其实行政策倾斜。办卡的种类与相关条件如下:

1.离退休职工与子女同住的(“同住”的认定方式为离退休职工与其子女的户口在同一户口簿上,且户口所在地为学校九里校区南园、北园、东园及诸葛庙),且年龄在70周岁及以上,持户口簿、离退休证、子女的车辆行驶证可办理年卡一张,费用为每卡每年180元。其余同住的子女参照第2条执行。

2.离退休职工与子女同住,且年龄在70岁周岁以下,持户口簿、离退休证、子女的车辆行驶证可申请办理临时出入证(粉红色),校内停车费用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停车收费标准享受半价优惠。

3.教职工年龄在70周岁及以上,子女的户口在校外,持户口簿、离退休证、子女的车辆行驶证可申请办理临时出入证(粉红色),校内停车费用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停车收费标准享受半价优惠。

4.对于以上1.2.3.类情况,如车主发生变更,须持相关证件办理变更手续。

三、已获得九里校区南北园电梯公寓地下车位使用权或已租用该地下车位的教职工办理机动车出入卡的办法如下:

1. 可根据教职工实际拥有的地下停车位数量办理年卡,每卡收取费用每年180元。

2. 为便于认定和管理,教职工办理时需提供与成都西南交通大学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车库使用权合同或租赁合同,且车位使用权归属者或车位租用者与车辆所有者为同一人。车辆在配偶名下的可依据婚姻证明材料办理。转租、转借、有车位但车辆不在本人或配偶名下的不予办理。

3. 因有地下停车位而办理年卡的车辆须停入其地下车位,不得占用地面车位。学校将不定期进行专项检查,如查证占用地面车位,则取消当年年卡。

四、对于配偶在校外工作的教职工,家庭拥有2台车,且无九里校区南北园电梯公寓地下车位的,其中1辆车已办理了年卡,另1辆车可申请办理临时出入证(粉红色),校内停车费用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停车收费标准享受半价优惠。

以上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之前发布的交通方面的规定如有与本公告不符之处,则按本公告执行。

                      西南交通大学

                           20141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