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
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

党委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9年08月01日 09:26  点击:[]

       为做好我校拥军优属工作,7月29日至31日,党委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岳涛率队走访了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伤残军人、烈士子女,并拜访慰问了郫都区人民武装部,代表学校送上慰问品和祝福。
       在伤残军人张志清家中,岳涛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其对军队和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钦佩。岳涛表示武装部会配合地方相关部门落实好退役军人工作政策,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问题。张志清同志回忆了自己的战斗经历,与慰问人员重温了血与火的革命战争年代,感谢党组织和学校对自己的关怀和照顾。烈士子女张春台讲述了父亲为协助八路军光荣牺牲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父亲的无限怀念之情。


       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景子钊感谢学校的关怀,他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表示退役后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永葆军人本色,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勤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要学有所成报效祖国,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郫都区委常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张兴胜上校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地方武装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感谢学校在建军节前夕到武装部慰问。岳涛谈到,受张占军部长委托感谢郫都区人民武装部对学校武装工作的支持和指导,愿与地方一道做好武装部各项工作。慰问活动后,双方就国防教育、征兵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党政历来高度重视武装工作,近年来在各部门、各学院的通力配合下,征兵工作、军事课教学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军事理论教研室科职教学秘书王军勋陪同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