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News > 正文

公寓窃贼被擒记


日期:2010-12-15   录入:admin   点击数:

2010年12月13日18时44分,眷诚斋1幢女生小王没锁寝室到隔壁同学寝室去窜门,2分钟后回寝室就发现放在室内书桌上的“联想”笔记本电脑不见了,小王立即将情况告诉了同学,同时想起离开寝室时曾在所住的女生楼道里迎面遇到过一名男子,回想起来该男子手拿一卷画纸形迹十分可疑。小王迅速和同学跑到1楼门厅出口,40秒后那名男子手拿画卷准备走出门厅,被小王和同学拦住,该男子矢口否认与小王笔记本被盗有关。小王与同学急切地将情况电话报告了保卫处,保卫处值班员罗中贵一面要求发动同学在楼内查找被盗笔记本,一面用对讲机呼叫“校园110”到现场处置。很快同学们就在一楼男厕所内找到了被盗的笔记本电脑,嫌疑人被带回了保卫处值班室,治安科科员李湘灵调看了监控录像,确认被挡男子就是小王寝室笔记本被盗的作案嫌疑人,当即通知了公安机关。
        经审查,该男子名叫张某,成都市本地人,有盗窃犯罪记录,现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报警电话
九里校区 87600 110
犀浦校区 66366 110
本栏目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