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News > 正文

Security department convenes 2017 annual security work summary conference


日期:2018-01-11   录入:admin   点击数:

       2018年1月10日上午10时,保卫处在犀浦校区第二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安保工作总结大会,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及安保队员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蒋小忠同志主持。

       大会分为三项议题,首先由李琦处长向全体人员通报了2017年保卫处安保工作总结和2018年安保工作要点,特别对我处今年在车辆信息录入、网上缴费方面的工作取得的突破表示肯定。

       议题第二项,由李琦处长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党课,题目是“开启新征程 谱写新史诗——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再次重温了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并号召大家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 “净、畅、宁”校园建设新篇章。

       议题第三项,由李琦处长宣布学校任命的新一届科职干部令,施瀚等8名同志被聘为保卫处科职干部,宣布完毕后,李琦处长还代表保卫处处领导班子,向离任的老同志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并对新聘任的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科职干部能够团结本科人员,勤奋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以上率下,让下属同事做到的自己要先做到,也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多向老领导请教,多向同事们学习,撸起袖子加油干!也希望全处上下能够支持、配合新一届科职干部的工作。

         最后,李琦处长带领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交大安保人”献上新春祝福。

 
报警电话
九里校区 87600 110
犀浦校区 66366 110
本栏目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