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News > 正文

ATM机上忘取卡,5000元被取走


日期:2012-03-16   录入:admin   点击数:
       2012年3月12日12时20分,我校一名越南留学生焦急的向我处和公安机关报案,当日11时40分他在九里校区工商银行营业部ATM机上存款时,粗心忘了取卡,12时15分查询网上银行发现卡没取,并被人取走了5000元人民币。
       接报后,我处治安科协同公安机关联系银行调阅了相关监控录像,分析监控录像显示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和取款时间段,判断嫌疑人很大可能是在校学生,即一面组织校内相关部门辨认嫌疑人监控录像,一面在学生去张贴附有嫌疑人监控录像截图的告示,敦促嫌疑人来我处投案自首。
       3月15日午,我校某某学院成教自考的一名男生来我处值班室投案自首,并退出取走的5000元人民币。现本案正在司法机关审理中。
        我处提醒大家使用ATM机时,切勿粗心大意。
 
报警电话
九里校区 87600 110
犀浦校区 66366 110
本栏目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