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News > 正文

校园车辆信息通报


日期:2013-10-17   录入:admin   点击数:

       为了使全校师生员工更好地了解九里校区停车与办卡现状,我处现将9月统计情况公布如下:
        一、办卡情况
        自2006年7月6日截止2013年9月26日,我处共办理校园出入证5295张,其中职工2801张(凭人事处发放的工作证办理),家属子弟1417张(凭结婚证、户口簿办理),公司、外聘人员583张(凭人事处签订的劳动合同),商家301张(凭商业登记),免费193张(学校与地方有关联的政府部门及校友)。
        二、停车情况
        9月16日统计:九里校区夜间停车1608辆,其中公车、教职工私人车辆914辆,家属子弟车辆125辆,商家、租住、购房户车辆61辆,临时进校车辆(含学生、宾馆住宿等)223辆,校外车辆5辆。
        保卫处为方便全校师生员工,及照顾到为学校服务、保障正常运行的车辆,绝不以创收为目的,门上收费严格按学校财务规定,实行“收支两条线”,全部收入如实上交学校财务。同时欢迎师生员工监督、举报,外来车辆过夜停放。举报电话:028-86465255

                                                                                         保    卫    处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六日

 
报警电话
九里校区 87600 110
犀浦校区 66366 110
本栏目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