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News > 正文

保卫处案情通报


日期:2014-05-26   录入:admin   点击数:

          2014年5月16日20时10分,保卫处在犀浦校区2号教学楼5层挡获一名长期在教学楼教室和图书馆阅览室盗窃他人财物的嫌疑人。嫌疑人陈某,本科,江西玉山县人,1985年9月23日出生,现住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8号。
        通过审查,该嫌疑人交待2014年4月至5月在犀浦校区教学楼2524、2434等多处教室盗窃学生七台笔记本电脑,涉案金额31100元,并藏匿在校外旅店。5月16日20时许,进入校园2号教学楼教室再次实施盗窃时,被保卫处现场抓获,现该嫌疑犯已被刑拘审查。
        此案件我处调取监控后发现都是学生离开教室,但电脑仍放在教室,给犯罪分子提供了作案的条件。建议同学们加强对自己财物安全防范意识,不给犯罪分子提供作案的条件。

  

 

                                                                           保卫处
                                                                           2014年5月26日

                     

 
报警电话
九里校区 87600 110
犀浦校区 66366 110
本栏目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