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News > 正文

案件情况通报(十六年后,校园故意伤害致死案疑犯归案)


日期:2014-10-29   录入:admin   点击数:

       1998年4月25日6时40许,九里校区一食堂东侧发生饮食中心女务工人员金蓉被故意伤害致死(殁年23岁)的案件,经我处和公安机关现场访问、调查,将发案时把金蓉拦住“说事”,案发后又逃离的受害人男同事张开涛列为犯罪嫌疑人,并协同交大小区派出所、金牛刑警大队民警一道前往张开涛犍为县老家追逃,但案发后张开涛只匆匆回过一次家,从此就消声灭迹了。
       十六年后,公安机关获悉了张开涛已回到老家的信息,经我处提供当年有关资料,和后勤集团配合联系有关证人,金牛刑大民警取证后,于2014年10月15日在犍为县张开涛老家将其抓获,并于当日下午到我校九里校区指认了犯罪现场。


                                                     保    卫    处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九日

 
报警电话
九里校区 87600 110
犀浦校区 66366 110
本栏目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