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News > 正文

Notification for the Recent Situation of Public Security


日期:2014-12-27   录入:admin   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年关将至,此时是盗窃等案件的高发期。保卫处针对发案重点区域加强巡逻力度并进行了蹲点布控。2014年12月27日早6:00时,保卫处蹲点布控干警和队员现场发现正在犀浦校区鸿哲斋11号楼实施盗窃自行车嫌疑人3名,擒获1名,并追缴回被盗各式自行车6辆,现嫌疑人已移交犀浦派出所处理。请被盗自行车主到保卫处犀浦校区一号教学楼1110值班室领回被盗自行车。保卫处再次吁请各单位做好安全防范锁好自己的门窗,周知本单位老师和同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不要将笔记本、年货等放在车上,手机放在隐蔽牢固的兜内以防扒窃。一旦发生被盗、被侵害案件,请第一时间向我处和公安机关报警,我处犀浦校区报警电话66366110,九里校区报警电话87600110,公安机关报警电话110。
  
                                                                                           
                                                                                           保卫处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报警电话
九里校区 87600 110
犀浦校区 66366 110
本栏目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