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News > 正文

Deputy Secretary Chen Zhijian met leaders of the second division of Chengdu Public Security Bureau


日期:2015-01-15   录入:admin   点击数:
       2015年1月15日下午, 保卫处与成都市公安局二处在我校九里校区行政楼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志坚、保卫处处长李琦、副处长刘勇,市局二处张处、耿副处长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陈副书记首先感谢了成都市公安局对我校安保工作的大力支和帮助,介绍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举措以及目前国内安全稳定形势依然严峻的前提下我校面临的几大困惑。
       市局二处肯定了我校对安保工作的重视和倾力投入,通报了其工作职能和工作任务以及目前的工作动态,针对学校及周边安全稳定状况,提出建议和应对措施,为了加强学校及周边的治安防范,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警校互通,加强联动。陈副书记表示,感谢市局二处对我校安稳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安稳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大前提,是常抓不懈的责任,学校会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对师生进行安全防范宣传教育,校警联动,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报警电话
九里校区 87600 110
犀浦校区 66366 110
本栏目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