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Rules > 正文

保卫处值班室值班管理制度


日期:2015-01-16   录入:admin   点击数:

1.值班室的值班人员由保卫处在编人员和校卫队员组成,负责非办公时间校园内各类安全事件的处置,及时传达、处理上级指示和紧急通知。

2.值班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时间为当日上午8时至次日上午8时。

3.值班人员值岗不脱岗,值班期间着制服,严禁进行各种娱乐活动,严禁酒后值班。

4.保证值班期间电话、对讲机等设备完好,确保通讯畅通。如有紧急情况发生,第一时间向上级领导汇报,并作紧急处置。

5.接警后迅速反应,组织人员 5 分钟内赶至现场,开展调查、取证、维护现场等工作,必要时联系公安机关到场。

6.值班人员应热情接待来访师生,认真受理、收集师生所反映的问题,将案情情况登记录入校园治安管理系统,并及时将收集的信息向处分管领导汇报;严禁“不归我们管”、“你自己报警”等用语,要理解来访人员的切身感受,耐心地使用规范用语解释。

7.值班人员应记录当班日内解决、处理问题的经过及措施,做好值班记录;并妥善保管好值班室内的用品和设备。

8.值班人员应爱护值班室内设施和各类用品等,按照值班安排表做好交接工作。

 
报警电话
九里校区 87600 110
犀浦校区 66366 110